close

undefined

 

去年還在抱怨日本抽票制度越來越複雜

今年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辦日本電話

前陣子阿貴說要辦秋巡的時候就

有人就告訴我現在A家開始用LINE TICKET了

先不要買電話

果不然他們今年也開始用LINE TICKET

用完之後覺得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tumblr_mueqiinDJf1swmbf8o4_r1_400.gif

都不知道以前抽票都在幹嘛

 

 

 

話不多說

教學開始

LINE TICKET→ https://ticket.line.me

*建議用手機操作才能直接連接L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沒看過pia和e+的教學

建議可以先看這篇喔!

日本不加入FC的抽票辦法https://zx748596.pixnet.net/blog/post/3285181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沒有使用過的話

應該會先跳到LINE做一些設定

再來就能抽票了

 

選好要看的場次

IMG_6652.PNG

 

選座位

IMG_6653.PNG

 

選擇張數及姓名(可以填中文)

IMG_6654.jpg

 

確認

IMG_6655.jpg

 

選擇信用卡/日本便利商店付款

有聽說有小夥伴用台灣的JCB信用卡可以付款

但我沒有JCB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

IMG_6656.PNG

 

便利商店付款的話會連到這裡

IMG_6657.PNG

 

 

再來就抽完啦~

IMG_6658.PNG

他就會在LINE給你申請完通知

IMG_6659.jpg

 

再來就等公布當天它就會再通知抽票結果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抽的

上面是沒中/下面那則是有中獎的

IMG_6660.jpg

 

 

 

再來就會得到票啦(請不要吐槽我怎麼最後突然變成OOR

等公布座位的時候也是在這裡取票(發券)

到時候要分票給其他小夥伴也是用這裡的(分配)然後就可選你LINE上的朋友給票

 

IMG_6662.PNG

 

 

以上就抽完啦~

是不是簡單快速呢?

 

如果JCB真的能用的話

完全不需要打擾到日本朋友的(日本朋友無言

不過因為我也是這次OOR秋巡第一次抽

如果以哪裡不正確可以再跟我說

 

再來就祝大家抽票順利啦~

I%5Cm sorry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