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4.jpg

 

先聲明

如果你想看的演唱會買票是只限FC抽票的當然就沒辦法

 

 

如果喜歡日本藝人的大概都知道

日本會有所謂官方的粉絲俱樂部Fans Club(簡稱FC)

基本上都要加入粉絲俱樂部就可以優先抽票

或著是FC限定的商品.照片或影片

每一個藝人的FC加入方法都不太一樣

通常加入FC必須要有日本的地址

即使有些入會是不需要日本地址的(例如:ONE OK ROCK)

但抽票也是一定要有日本地址才能寄送票券

 

 

日本看演唱會買票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台灣大部分都是到i bon或FamiPort或網路的收票系統

在售票時間搶票就好

不需要入會(不過之前也有必須要KKBOX白金會員才能買的

非常方便而且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位子

但缺點是台灣售票系統常常流量不能支撐這麼多人同時搶票

所以可能常常點進去之後卻顯示以售完

 

而日本卻必須加入FC進行抽票

抽票不能選擇位子

頂多能選擇要搖滾區或座位席

所以一切只能看命運

 

而且台灣通常搖滾區跟蛋頂價差非常的大

但日本是全區價位是一樣的

所以在第一排跟蛋頂付的錢完全沒有差別22984459_220x140.gif  

但相對於台灣只要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沒有人跟你搶

機台比較新網路比較快就能搶到好位子

各有利弊

 

 

進入正題

 

日本演唱會要如何買票

流程通常是這樣

 

演唱會資訊公布→FC抽票→非FC抽票→直接購票→當天場外現場購票

 

 

既然設了FC公司一定會給FC相對的福利(畢竟人家有付會費

今天主要要講的是下一個非FC抽票

 

非FC的人必須等到FC抽完票之後才能開始抽票

通常都是FC抽選結果出來隔天就會開始抽票

而位子通常也不會有FC好(如果真的是大飯還是建議加入FC

但像我最近OOR靜岡場FC也沒中o0690040810310859986.jpg  

就得繼續抽非FC的

 

 

日本有很多售票網站

上面可以買到除了演唱會

還有舞台劇.電影見面會.棒球票等等等

演唱會基本上 音樂節.樂團.w-inds.EXILE等放浪家.AKB都有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兩間

 

チケットぴあ

http://t.pia.jp/

 

這一間在我的朋友之間比較多人用

因為這間大部分的電影見面會都是這間在抽

而且我今天打開的時候才發現

他居然可以抽嵐學!!!!

阿拉西居然在這裡可以抽到

我都後悔我怎麼沒抽了

 

 

文章最下有ぴあ抽票教學

 

 

e+ (イープラス)

http://eplus.jp/sys/main.jsp

 

這間基本上沒有電影見面會

但我覺得他樂團佔的比例比較高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也是因為之前OOR的非FC是在這裡抽

所以我才辦了這個會員

 

 

兩個相比我覺得都不錯用

但都一定要入加入會員才能使用(免費)

不過依大家的經驗

ぴあ會員申請很複雜

我跟我身邊的朋友都有怎麼辦都不成功的例子

我真的是第一次辦怎麼辦都辦不好

上次為了抽砂糖的見面會才又試了才成功(雖然最後沒抽到票  

 

 

我剛看了一下

好像只要開一般售票這兩個網站基本上都可以抽票

但還是要依官方公布為準

 

還有就是在這個網站抽完票之後

有可能還會開放直接購票

也會在這兩個網站上面

通常受歡迎的藝人當然就是一開放就搶完

我也只成功買到一次MFS

而且買完他就完售了

 

 

所以如果真的想去看某場演唱會

最好還是要記清楚抽選日期

不然日本票通可是比台灣貴上好幾倍

是說最近日本開始引進電子票劵

電子票券不需要地址

但是一定要本人才能入場

上網找讓票等等會比較麻煩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最新的日本演唱會抽票教學(不需要FC.日本電話和地址)

 

LINE TICKET抽票教學

https://zx748596.pixnet.net/blog/post/350591116-日本電話.地址都不用?有line就夠了-line-ticket

 

--------------------------------------------------------------

 

既然我現在剛好在抽ONE OK ROCK 靜岡場就來個示範文吧

 

1.選擇要抽電子票券還是紙本票券

1

 

2.登入會員

2

 

3.確認資料

 

3

 

4.選擇希望的場次

 

4

 

5.希望的區域

下面是如果有位就學兒童是否希望有類似親子席的區域

不過OOR LIVE這麼可怕 完全不建議帶小孩去阿!!!

 

5

 

6.希望的張數(通常是4張為限.也有2張的)

 

6

 

7.如果有第二希望的場次或位子請再按追加

點進去做法就跟剛剛一樣

 

 

 

 

 

7

 

8.支付方法 

1.(日本)7-11付款  2 econtext(如果要用信用卡付款可以選擇這個,但必須先加入他的會員)

每一場演唱會支付方法不一定一樣

但通常便利店都可以付款

 

8

 

 

9.如果選擇紙本票券就是要再確認地址啦

 

9  

 

 

演唱會門票通常在演場會前兩個禮拜開始寄送

在寄到前不會知道自己的位子

所以在寄到之前都會很緊張阿28911397_480x270.jpeg  

 

 

 

 

最後

 

祝我自己可以順利看到靜岡2DAYS

in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