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DB0964.JPG

自從看完1月的台灣場之後

就一直覺得很不甘心

畢竟有太多不遵守マナー的台灣&日本人

就在IG上說超想去日本場雪恥!!!

結果跟我一樣腦波弱的青蛙就私訊我說要衝  30599_201307101633141Vpr0.gif

我就立馬答應之後就展開我們的找票之旅

三天的時間機票+票+住宿就都完成了

 

之後巡演開始之後

才知道東京場的福利世界好~

唱了一小段的努努

然後因為TORU想不起歌詞才停下來

重點是還有Skyfall啊!!!!

我夢寐以求的四大樂團主唱居然出現了

而且我原本可是有抽到東京場的票

當時因為清明連假機票貴鬆鬆才放棄

早知道再貴都去了~~

 

 

因為很窮的關係

本來就決定只看4/22最終場

很開心的也找到願意以8000日幣的價格讓票給我的日本大叔

而且還因為我說從海外匯款手續費很貴

還說沒關係

錢之後到日本再當面給他就好

整個就是佛心來著DANCE.gif

而且我朋友都說他的帳號完全都沒有發過別的文

怎麼敢找他買票

但那時候根本就是急著問票沒時間思考這些問題

確定要讓票給我之後

台灣就瘋狂地震時期還會傳LINE關心我的安危

我整個就超相信大叔一定會讓我票的XDD

 

 

到了4/21凌晨就到了機場跟小夥伴們會合

一起搭飛機到福岡

之後還吃了我朝思暮想的一蘭

不得不說一蘭真的漲價了

原本我住日本的時候才790

現在居然已經到8百多塊了

 

吃完飯後想說跟小夥伴們逛個街

等時間到再去Check in

殊不知得知其中一個小夥伴臨時買了一張四千多塊的看台區

我跟青蛙知道之後就覺得超便宜的

WHO就立馬在找了一張4500的票

青蛙一直問我能不能去

我就答應他然後叫說那我晚上自己逛街

反正我本來就想來日本買衣服

結果

結果

結果

WHO又刷到兩張PF讓票還說可以賣原價以下

之後就說那我問問看價錢

講一講之後我就殺到一張5500就買了insta

另一張就給當天才認識的梅爾一起

 

 

自來就是我跟青蛙兩個人迷路的故事

完全找不到住處的兩個人

最後終於找到之後房東還說以為我們是明天才入住

但還是趕快整理完房間我們看完演唱會回來之後還放了一張很抱歉的字條給我們

整個很甘溫

 

 

弄完行李速速出門後

我的毛巾跟手環居然都品切

眼看剩半小時就要開場

只好趕快跟梅爾一起進場

 

IMG_5707.JPG

進場的時候就發了這個手環

這個手環就跟五月天的螢光棒一樣

會有場控來控制發光的時間跟顏色

不得不說有他真的讓很多歌加分不少

 

 

每一次看日本場

我都一定會讚嘆他們的燈控

這次的燈控可能還是我看的日場裡最好的一次

第一天雖然坐在D區

但是因為是舞台中間位置

所以可以很完整的看到舞台的呈現

Wherever you are的無插電加上手環的紫光

完全就像在紫羅蘭花海裡面演奏一樣

整個就美哭我了

I was king的時候黃色的光束由上而下的聚集在舞台

完全就是PV裡的國王

take what you want的時候

第一天本來就快成功了

結果還是有一個女的白目叫了一聲TAKA

但最終場就很完美的讓他們沉默了一分鐘

再由TAKA 嘶吼的 Can you hea me帶入

白色的聚光燈撒在阿貴的身上

整個都可以完全被他帶入那個氛圍

我整個都覺得我好像真的被甩了

 

 

OOR的不插電也一直是一個看點

這次終於聽到現場的內秘心書

阿貴自彈自唱的原版Last Dance

都棒的沒話說1382004087-1997494230

 

 

說到這次蛋巡就不得說起全區指定席這件事

雖然登上巨蛋是一個里程碑

但他們也不是很想上巨蛋XDD

畢竟巨蛋不是LIVE HOUSE

就因為各種拉哩拉雜的規定

就變成全區指定席

有座位怎麼完衝撞?

阿貴也說了這不是他們想要的

 

然後到了福岡第一天我就超擔心會不會因為有座位

看LIVE的氣氛會變得沒有很好

本來一直遲遲猶豫不決的甩頭

最後到了Mighty Long Fall

全場整個一秒變邪教團體28749008.gif

 

有座位反而讓甩頭整個超整齊

完美的一排一排一起甩

在日場最棒的就是Mighty Long Fall了

大家可以完全不管隔壁是誰

直接搭肩起來大甩頭

 

insta.gif

我偷羽泉紀錄片的3XXV日場的影片作的GIF

 

最終場在我旁邊的大叔原本也都很冷靜

但是大家到這首歌整個就會沸騰起來

真希望台灣有一天也可以這麼團結

只要一群愛跟風不要出現就好了

 

 

這次可能因為是巨蛋

所以又唱了一次Nobody's home

以前聽這首歌哭的原因是想到阿貴寫這首歌的種種

現在聽這首歌哭的原因是因為想到自己的種種阿~

いつか必ず越えて必ず僕の見せたい景色を見せるから

這句話真的超哭的啦

 

 

再來又是只有日巡才有的立志MC的部分

在WE ARE 前

阿貴說了給比我們年輕的人

我不敢保證你們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的

但你們的未來可以由你們自己意識改變

你們內心一定有即使被旁人說嘴也不想認輸的部分

途中一定會有覺得疲憊的時候

雖然沒有人能證明怎麼做是對的

但你們只要繼續走下去就行了!

至少我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之後開始唱了WE ARE

完全就是立志到不能再立志!!!

每次聽完OOR都會滿腔熱血

 

 

是說我現在聽到完全感覺Dreamer都會想到

TORU說阿貴是跟謎樣的女生一起寫出這首歌的XDD

但是這兩天的完全感覺整個就很棒啊!!!

就是TORUKA在發糖的歌!!!!

靠在一起的時候女生就會 啊~~~~~

第一天阿貴還跪在TORU前面呢

不過真的到現在都還是想看20/20現場

欲拒迎歡的現場72576.gif

 

第一天還有說到

TORU在聽他們以前的DEMO的時候才發現

他們以前的節奏太快了

快到TORU現在都跟不上的程度

阿貴就說他們就是一直完全沒發現直到了開了武道館

才發現原來是節奏太快導致觀眾跟不上

現在就會把歌曲調慢一些

 

還有以前做了很多曲風的歌

TORU不只唱歌唱RAP 還吹了口琴呢

TORU就說當時就覺得想試試看就試著加在一首歌裡了呢!!

 

然後還有講到這13年變化最多的就是TORU

明明以前就是滿腔熱血

在還看不到未來之前

在宿舍買了MAC自己做了很多歌

然後組團初期的演出前一天晚上

都會傳一篇很長的簡訊

要大家明天要拿出幹勁來等等的勉勵簡訊

但現在完全都不主動聯絡

良太傳訊息問候TORU也只會被回 嗯 我知道了 等等的話

 

再來說到了以前要組團

還沒想到大家名字的叫法的時候

TORU擅自的跟阿貴說你因為長的像猴子就叫APE好了

那我想要帥氣一點要叫FEEL XDD

 

第二天良太講到13年前阿貴很喜歡裝病的事情

以前因為巡迴下車都得自己搬樂器

但阿貴會因為不想班就開始裝病 肚子痛或發燒等等

然後只要他一開始裝大家就會想說又來了

阿貴才說原來大家都知道啊XDD

大家真的太寵阿貴了啦~~

 

是說演唱會中間有放2005年到2018年的演唱會片段

放到2018年的時候居然就是台灣場的影片

我還一直跟青蛙說你看你看我在那裏XDD

然後兩個人一直在那裏說台灣登上日本的大螢幕了28748898.gif

 

安可的時候也唱了新歌Change

恩  就是很平穩的Change(欸

那我們再來期待明年劍心的新主題曲好了  哈哈

 

最後第一天的謝幕的時候

走在最後的良太拿起了布條

阿智也跟著抓了一角

兩個人把布條張開

原本我以為是想要給大家看布條長什麼樣子

結果阿貴居然把雙手張開

節奏組就乖乖的把布條披在阿貴身上

阿貴簡直就真的是個KING!!!

 

第二天台下就傳來超級多布條

阿貴他們就很像擺地攤的一條一條鋪在延伸舞台前

因為這一天WHO他們的神席

就讓台灣的布條掛在欄杆上

最後阿貴要拿走的時候MAME還故意抓著有寫台灣裡個字的一角讓阿貴注意到

果真注意到之後阿貴還問了台灣?

之後就比個讚

整個超開心

雖然我沒有寫布條

但是讓阿貴知道有我們一大群台灣人飛去看你們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IMG_5747.JPG

 

真的第二天開場前一大群台灣OORer聚集在場外

瞬間就很像在台灣一樣

大家都好親切

還拍了個大合照

 

第二天結束之後

大家還一起去了OOR去過的もつ鍋吃飯

結果一進去整間店都是OORer

IMG_5728.JPG

每個人一進去就是去拍這張XDD

結果今天回來的時候海豚還傳了一張這間店只有阿貴簽名的版本

我居然昨天沒有發現!!!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的時間

我也沒有加入任何群

但是大家都很親切地對我

跟大家一起看演唱會跟吃飯真的超開心

上次看完台灣場吃鍋這次來日本也吃鍋

整個就是很開心

 

IMG_5764.JPG

還有最最最感謝的就是WHO

要不是他我不會跟這麼多OORer相遇28676467.gif

昨天還被我A了一個阿貴的麥克風印章

 

 

這次真的是很滿足很滿足的一次演唱會

很感謝所有我遇到的人

讓我票的人.跟我一起遠征的夥伴們

大家人都很好很親切

還沒回台灣就已經在想下一次巡演了

我愛大家

 

30591496_199442254177107_6951447217601249280_n.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